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广东电网公司调控中心系统分析部党支部、应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3-11-03 18:18: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命名第十批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2023年11月3日,广东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广东电网公司调控中心系统分析部党支部、应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三方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广州电力展示馆,深入了解红色电力历史事迹和电力科普知识,并通过VR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度绿电的旅程”,在深刻感受国家电力事业发展成就和广州城市发展变化中,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参加活动党员还座谈交流了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电力安全监管和支部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政企协同联动机制,加强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和电力应急管理开展研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