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带队赴佛山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宣讲和现场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3-10-26 15:19: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全省油气长输管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带领联合检查组赴佛山市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深入管道企业一线开展油气长输管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宣讲。

,2023年10月2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带队赴佛山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宣讲和现场督导检查 (1).png

  督导检查期间,刘文胜同志强调,管道保护主管部门、管道企业要把全省油气长输管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始终牢记和坚决贯彻“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是要切实扛起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政治责任,二是要聚焦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事项,三是要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主体责任,四是要聚焦重大安全风险风控,五是要坚持严字当头真抓实干,六是要做好专项整治行动总结提升。

,2023年10月2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带队赴佛山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宣讲和现场督导检查2 (1).png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联合检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