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能源审计启动会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节能处 时间:2023-10-19 18:03:49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10月19日,广东省能源局在广州召开2023年度能源审计启动会。本次会议设省能源局主会场1个,广州、汕头等分会场7个。省能源局副局长黄江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审计厅、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及相关地市发展改革部门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等45个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1 (1).png

  黄江江同志在会上强调,开展能源审计是推动公共机构节能低碳再上新台阶的基础工作,是贯彻“实施全面节约战略”“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具体措施。各有关单位要以本次能源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的能效水平,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带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

图片3 (2).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