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韩建清、郑良辉同志带队赴中洲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3-09-27 17:21:5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建清,省能源局党组书记郑良辉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局有关处负责同志到肇庆市怀集县中洲镇开展调研,肇庆市发展改革局局长何伟雄、怀集县县委副书记江建军、怀集县中洲镇党委书记张增楚、驻中洲镇帮扶工作队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韩建清、郑良辉一行在中洲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了“智慧乡镇”项目、恒丰农光互补、华润润州光伏、龙潭村稻虾养殖基地等项目,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中洲镇党委书记张增楚介绍了中洲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驻镇工作队队长叶由根、驻龙潭村第一书记丁晟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肇庆市发展改革局局长何伟雄、怀集县县委副书记江建军先后对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给予肇庆市和怀集县的支持表示感谢。

  韩建清同志充分肯定帮扶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工作队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基础上,要按照对外派干部监督的有关规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加强人员、项目、资金等规范管理,确保帮扶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助力怀集县及中洲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良辉同志强调,帮扶工作队要加强调研,紧密围绕中洲镇资源禀赋、发展需求和群众期盼,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宜居乡村建设。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