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刘文胜副局长主持召开蒙粤重点能源企业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3-09-15 15:03:2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7日,在第四届中蒙博览会期间,广东省能源局刘文胜副局长主持召开蒙粤重点能源企业交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及伊泰集团、明阳北方智慧能源公司、珠江投资集团等30余家能源企业参与座谈。

图片3.jpg

  会上,刘文胜副局长对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和内蒙古相关企业对广东省能源保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四届中蒙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两省区企业应压实保障能源安全责任,聚焦煤炭稳定保障工作,强化煤炭中长协合同执行和产供销一体化建设,要加快形成煤炭保供、新型储能、新能源开发、能源前沿技术研究等多形式的“十四五”能源规划目标,加大绿色项目的投资力度,拓展能源多元化合作。

9月7日,在第四届中蒙博览会期间,广东省能源局刘文胜副局长主持召开蒙粤重点能源企业交流座谈会2.jpg

  与会的两省区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均表示会继续深化两省区能源方面的务实合作,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推动“十四五”能源规划目标早日实现,奋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内蒙古发展的使命任务。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