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举办2023年全省节能审查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节能处 时间:2023-08-02 16:51:3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23年第2号),促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科学合理利用能源,广东省能源局结合节能审查管理权限调整有关工作,于7月26日至28日在韶关市举办全省节能审查专题培训。省能源局、各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节能审查机关人员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图片1 (1).png

  培训邀请了在节能领域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围绕节能审查办法专家解读、节能政策法规简述、节能报告编制、节能审查办理流程及评审、节能验收及事中事后监管、节能降碳技术简述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和交流。课程针对性和实务性较强,将较好的促进全省节能审查机关业务能力和履职本领的提升。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