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3-06-06 18:32:5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安排,6月5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能源工作的担当使命 高质量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广东实践”主题,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6月5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png

  刘文胜同志指出,要把能源工作放在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进行思考,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能源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的担当使命,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系统观念,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立足广东能源电力实际,从全局谋划新型电力系统广东实践。

2023年6月5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左一)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处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png

  刘文胜同志强调,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系统性工程,全局要自觉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思维,统筹做好能源安全保障和绿色发展,各处要分工协作形成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广东实践的工作合力。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