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祖冠军同志为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3-06-01 17:18: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安排,5月30日上午,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祖冠军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为有关处室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4eb272be4820851d31edba767cd64bf.jpg

  祖冠军同志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和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是当前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水平,必须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带着问题到企业、到基层寻计问策,提高自己的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战略思维,确保结论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祖冠军同志特别提到,前期石油天然气处为推动成品油立法工作及船舶LNG加注站建设事宜,前往深圳、东莞、梧州等地市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深入调研了解,拓宽了眼界,学习到先进经验,对于推动相关工作起到较大作用。

图片2 (1).png

  祖冠军同志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开展工作、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能源工作,党的二十大对能源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为能源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掌握好这项基本功,沉下身子,到基层去多走、多看、多问,在不断解决问题、解决矛盾中为省内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