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江江同志赴广州、云浮两市调研

信息来源:省节能中心 时间:2023-05-31 19:28:5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索更高效的能耗双控监测预警方法,5月18日和5月23日,广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江江同志带队赴广州和云浮两市开展调研。

  在广东省电网规划研究中心,调研组了解了“广东能源经济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电力看能耗”大数据应用分析研究进展及有关工作建议。黄江江同志提出要充分利用电力数据实时、准确的优势,分析电力与能耗的关联特征,为能耗双控预警监测提供支撑。

图片1 (1).png

图片2 (1).png

  在云浮市,调研组到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云钛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在建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企业对电力保供和节能工作的建议。

图片3 (1).png

  黄江江同志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节约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企业要努力将节约优先落到实处。新建项目要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选择经济可行的高效用能设备和生产工艺,持续推进节能技术改造,不断提高用能效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省节能中心崔亚军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