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与深圳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3-04-14 18:07:46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2023年4月6日,广东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党支部赴深圳与深圳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党支部、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城安软通科技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科技赋能 切实保障管道安全稳定运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四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围绕全省油气长输管道占压清理、深圳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管理现状、管道安全管理评估项目研究、深圳城市生命线监测预警系统运营等内容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管道保护工作高质量开展。通过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发挥深圳城安院专业智库与城安软通科技公司技术支撑优势,在管道安全领域加强理论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与资源共享,强化科技创新手段,推动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共同做好管道保护工作,切实保障管道安全稳定运行。

  活动中,广东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支部党员观摩学习深圳城市生命线监测预警系统。

图片6.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