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举办2023年全省能源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3-04-14 17:23:2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能源局在广州市举办全省能源安全管理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能源行业安全风险防范责任,交流工作经验做法。省能源局、各地级以上市能源安全主管部门、有关能源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图片5.png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全省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省能源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抓好能源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聚焦本质安全,健全安全体系,深入排查整治,严格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安全保障。

  培训邀请了在能源行业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围绕高压输电线路对埋地油气管道的电磁干扰影响与防控对策和电网工程建设施工主要风险及控制措施两大内容进行了授课和交流。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能源行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形势的认识,丰富了能源安全专业知识和措施手段。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