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广东省国VIB车用汽油升级置换工作专题视频会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2-12-09 15:21:49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2月7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成品油质量升级国家专项行动,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主持召开省国VIB车用汽油升级置换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各地级以上市成品油主管部门,成品油生产、销售企业和省石油燃气协会参加了会议。

图片1 (1).png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国VIB车用汽油的资源生产、置换准备情况汇报,肯定了我省国VIB车用汽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祖冠军同志强调,油品升级工作是国家明确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风险防范和舆情管控,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油源供应到位,确保足额配置和供应稳定;二是储运设施和加油站准备到位,确保收储、配送、终端加注等环节有效衔接;三是油品质量到位,加强自查自检,防止出现生产、销售不符合要求的国VIB车用汽油问题;四是安全工作到位,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