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2-11-29 18:25:30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监管〔2022〕107号)对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要求,省能源局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协调会,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供电企业用电报装信息管理系统的互联互通、二手房转移登记及水电气联动过户等事项,确保完成今年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各项目标任务,促进我省用电营商环境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省能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广东电网公司在主会场参会,各地级以上市有关部门、供电企业视频参会。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