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处赴三峡珠江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基层联系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新能源处 时间:2022-10-31 17:58:09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0月27-28日,新能源处王伟东同志率处内党员同志前往三峡珠江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一行人实地调研了三峡韶关乳源一六项目、光伏支架和塔筒厂建设情况,并座谈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王伟东同志表示,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党组对落实基层联系点工作高度重视,我处将以三峡珠江发电有限公司基层联系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党组关于基层联系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增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靠前服务、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对三峡珠江发电有限公司提出的困难问题,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尽快解决。希望三峡珠江发电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要求,稳步推动海上风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

图片1 (1).png

图片2 (1).png

图片3 (1).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