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出席南方电网公司第二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并致辞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2-08-02 17:27:24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7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出席南方电网公司第二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并致辞。

  大会以“构建数字供应链 畅通产业大循环”为主题,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合作企业及专家学者就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畅通能源电力产业循环等方面深入研讨。吴道闻同志指出,随着未来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将在规划建设、运行调节、资源共享等方面加速重塑能源电力的产业链供应链格局,并为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广东作为全国重要的能源电力消费市场,在能源产业链供应链方面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和竞争优势,将全力推动打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方电网公司及与会企业在粤发展合作,共同为广东经济社会和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11.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