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2-05-23 16:39:31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 (1).png

  5月20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沟通交流分享,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良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汪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帮镇同志作了先进事迹分享发言,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青春、激情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

  郑良辉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谈心,并寄语广大青年干部以身边楷模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勤学苦练,勇担重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我省能源高质量发展。

  省能源局机关各处、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