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召开驻中洲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单位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2-05-07 18:14:25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 (1).png

  5月6日上午,广东省能源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召开驻中洲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团单位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同志及双方同志共同参观广东移动5G应用创新中心。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朱国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团单位听取了驻镇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驻镇工作队组团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和《驻中洲镇帮扶工作队2022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深入研究了驻中洲镇帮扶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充分肯定了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会议要求,驻镇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有效推动腐竹加工“一镇一业”产业建设、华润肇庆怀集润洲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中洲“智慧乡镇”2.0建设等项目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对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关心支持,结合中洲镇实际,发挥组团单位优势,扎实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驻中洲镇帮扶工作队组团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