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祖冠军同志带队赴云浮市调研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2-04-06 17:39:5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任务部署,加快推动我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提高我省天然气利用水平。3月31日至4月1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带队赴云浮市开展天然气主干管道“县县通工程”及内河船舶LNG加注站建设情况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云浮分输站投产前准备工作,协调了思劳门站管道接驳主干管网及云浮市内河船舶LNG加注站手续办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祖冠军同志强调,推动“县县通工程”、加快城镇燃气接驳主干管网和内河船舶LNG加注站投运,是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助力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重要举措。属地政府和各相关企业要充分沟通、相互协作,着力做好项目规划选址、用地报批、征地补偿等相关工作,按照工程建设竣工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建成投产。特别是云浮六都港区LNG加注站是我省首个建成的趸船式加注站,项目单位要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创新管理运营模式,努力打造趸船式加注站样板,为全省LNG加注站的推广运行积累经验。

图片1 (1).png图片2 (1).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