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率队督查春节期间能源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2-01-13 11:31:5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全省春节期间能源安全保障工作,1月11日至12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率省检查组赴国家能源集团珠海港务有限公司、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珠海供电局开展春节期间能源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吴道闻一行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珠海港务有限公司关于煤炭保障供应、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LNG保障供应和项目建设、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油气管道保护以及珠海供电局关于电力保障供应等情况的汇报。

  吴道闻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春节期间安全保障的相关部署,根据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形势和特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网络防护,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省能源局电力处、石油天然气处、安全监管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IMG_0553.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