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吴道闻副主任一行赴江门开展能源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21-12-31 17:38:4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了解我省能源建设及保障情况,深化电力市场改革,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2021年12月27日至29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一行赴江门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台山核电站、台山电厂、江门市供电局,参加了台山海宴镇500MWp光伏发电项目首期200MWp项目并网发电仪式,组织召开了电力市场交易大用户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并督促当地做好相关工作。

  道闻同志对江门的能源建设及电力市场运行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江门市电源种类多,且装机规模大,有力地保障了江门市及全省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希望江门市再接再厉,继续为我省的能源供应提供坚强支持;同时希望江门市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下,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项目推进力度,助力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图片1 (1).png图片2 (1).png图片3 (1).png图片4 (1).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