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郑良辉同志带队赴广州市黄埔区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安全监管处 时间:2021-10-21 14:52: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工作,2021年10月20日下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良辉同志带队赴广州市黄埔区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郑良辉一行重点检查了黄埔区隔墙南路油气管道管廊保护工作情况及黄埔特大桥旁边的大鹏天然气管道11号阀室,听取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及相关油气管道企业关于管道保护、应急管理、防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郑良辉指出,黄埔区隔墙路地区是广州市油气管道最为密集的地区,要汲取隔墙南路去年出现输油管廊倾斜下沉事故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一建立台账,落实整治措施、责任和时限。郑良辉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风险点危险源分级管控。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地方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狠抓制度落实,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1 (1).png图片2 (1).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