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祖冠军同志带队赴梅州市调研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1-10-15 17:52:4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跟踪我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基层联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增强服务基层能力。10月11日至12日,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带队赴梅州市开展天然气主干管道“县县通工程”及城镇燃气接驳管道建设工程等调研,实地检查了梅州末站投产前准备工作,调研了梅州中燃门站、“县县通工程”梅州-五华-兴宁项目的现场建设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祖冠军强调,推动“县县通工程”、城镇燃气接驳工程是落实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提高全省天然气利用水平,降低LNG槽车道路运输安全风险的重要举措。相关企业要和属地部门充分沟通、相互协作,加紧趁热做好路由规划、场站选址、征地补偿等工作,按照建设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建设;城镇燃气接驳工程要与天然气主干管网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产,并进一步满足国家对城镇燃气企业储气能力的要求。为我省清洁能源供应贡献新的力量。

  石油天然气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检查。

图片1 (1).png

“县县通工程”梅州-五华-兴宁项目现场调研

图片2 (1).png

梅州末站现场调研

图片3 (1).png

梅州末站现场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