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党员干部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1-08-26 18:17:5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4日上午,省能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2 (1).png

  局党总支书记祖冠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影像,在置身真实史实还原的历史场景中,回顾党带领人民在南粤大地开展的革命斗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3 (1).pn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气的抗争历程和不朽的革命丰碑,切身感受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和澎湃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聚焦聚力我省能源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