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良辉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1-08-26 17:58:3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0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良辉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广东能源发展新局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png

  郑良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引领能源工作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郑良辉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习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魅力,认真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

  郑良辉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能源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能源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能源工作实践;三是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推动组织力提升,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能源干部队伍;五是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升能源领域斗争本领;六是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