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读书成果分享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1-07-28 17:32:2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上午,省能源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成果分享会。局党组成员、党总支部书记祖冠军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

图片1 (1).png

  全局7个党支部各选派1名党员代表围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经典书目的心得体会,交流观点、碰撞思想,引发共鸣。

图片2 (1).png

  大家认为,百年历史证明,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灵魂之根、价值所在、生命所系。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昂扬姿态为广东能源发展改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祖冠军同志指出,读书成果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集中展示了全局党员干部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 (1).png

  最后,祖冠军同志对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能源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三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学习教育和能源中心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能源工作动力、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