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刘文胜副局长出席“获得电力”专班会议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电力处 时间:2021-03-18 21:31:40
字体: [大] [中] [小]

  近年来,广东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马兴瑞省长等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优化用能等营商环境问题,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力争走在全国前列。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发改能源规〔2020〕1479号)有关工作部署,广东把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作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力推进,促进“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3月17日下午,刘文胜副局长受邀在北京参加“获得电力”专班会议,国家能源局郭智总经济师、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戴俊良司长等出席了该会议。刘文胜副局长围绕广东省制定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台账、建立工作协调小组、组织开展评估工作等方面向各省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国家能源局对我省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将在专刊上全文刊载《广东省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行动计划》。

22.jp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