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祖冠军同志赴湛江调研重点项目开发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1-03-12 17:06: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更好推进乌石17-2油田群开发、琼粤天然气管道等重点项目建设,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于3月11至12日带队赴湛江开展调研,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1.png

  祖冠军同志听取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关于乌石油田群开发及琼粤天然气管道项目前期基本情况介绍,讨论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建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政府和企业要加强沟通,针对码头调规等重点关键问题,要发挥各方能动性,多头并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图片2.png

  祖冠军同志还赴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炼厂),现场核实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生产、储存存在的矛盾问题。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