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1-03-11 19:54:32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311195329 (1).jpg

  3月10日,广东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良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系统全面地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细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任务、方法途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目标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聚焦分析大趋势、研究大战略、协调大政策、制定大规划、推动大项目等能源主责主业,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做好能源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我省“十四五”能源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引领学、领导带头学、自觉主动学、专题研讨学、创新方式学、实践检验学,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实践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管)、一级调研员(省管)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