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祖冠军同志带队赴梅州市调研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21-02-24 10:18: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完善省内天然气供应管网,提高管道天然气利用水平,协调解决梅州市天然气利用及“县县通工程”有关问题,2月23日至24日,我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带队赴梅州市开展天然气利用“县县通工程”、城市燃气储气能力建设等调研,实地考察了省天然气管网梅州末站、梅州中燃东升储气库,并主持召开“县县通工程”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祖冠军强调,提高全省天然气利用水平,推动“县县通工程”是落实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地市和企业要积极推进、充分沟通,做好路由规划、市场研究等工作,要力争实现天然气主干管网和城市燃气配套管线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产。对调研中发现的天然气主干管道建成后未能即使投产、“县县通工程”建设路由分歧等问题,祖冠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石油天然气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检查。

图片1 (1).png

省天然气管网梅州末站调研

图片2 (1).png

中国燃气东升储气库调研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