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郑良辉副局长带队拜会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新能源和节能处 时间:2020-11-12 19:34:49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1109183600(压缩后).jpg

  为沟通衔接我省“十四五”海上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规划等相关事宜,推动国家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落地广东,2020年11月4日,郑良辉副局长带队赴北京拜会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双方重点就国家“十四五”布局的千万千瓦级基地谋划及其落户广东问题进行了交流,易跃春副院长及新能源部、中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郑良辉同志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海上风电,将其作为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前期在国家能源局和水规总院的大力支持下,广东海上风电取得较快发展。进入“十四五”期,随着国家海上风电补贴政策取消,广东更加具备规模化开发海上风电的良好条件,希望水规总院在规划研究、基地方案论证等方面对广东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推动“十四五”国家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尽快落地广东。新能源和节能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拜会。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