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已登记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第四批)的通告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处 时间:2020-12-21 14:40:36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财金函〔2020〕2338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发改财金规〔2016〕2800号)、《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指引(试行)》(发改办财金规〔2017〕571号),我委组织开展了广东省(不含深圳市)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工作。现将已在全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系统完成登记的26支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2支已注销登记的基金予以通告。请按规定应登记但仍未登记的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尽快登记,已登记的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规定投资运作。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已登记的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第四批)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12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陈斌,020-83133193)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