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业务公告

关于公布新一轮“小金库”专项抽查问题线索举报电话等信息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02 17:13:07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新一轮“小金库”问题专项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在本系统组织开展新一轮“小金库”问题专项抽查工作,现将省发展改革委新一轮“小金库”专项抽查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通信地址等事宜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20-83138615

  举报邮箱:fgw_houyanbei@gd.gov.cn

  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

  省发展改革委将依法做好举报线索的受理登记、核查处理等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如实反映情况,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