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行政事业性收费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珠海高栏港疏港一期铁路专用线收费标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4-12-04 15:28: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44578

珠海城铁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新建铁路珠海高栏港疏港一期铁路专用线收费标准的请示》(珠城铁字〔201437号)收悉。根据《铁路专用线专用铁路管理办法》(铁运〔1994117号)规定,经研究,现就专用线一期工程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为补偿专用线共用所产生的设备、劳务、管理等支出,同意你公司受托运人或收货人委托提供取送车、线内货物装卸搬运等服务并收取专用线综合作业费。其中:整车、零担货物不分品类,收费标准为12.5/吨;20英尺箱为245/箱,40英尺箱为390/箱。

  上述标准均为最高收费标准,具体执行标准由你司与托运人或收货人按照自愿互利原则协商确定,并报我委备案。

  二、你公司受托运人或收货人委托提供的线外作业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由你司依法自主确定收费标准。

  请你司在营业场所按照明码标价有关规定做好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服务内容等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4124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