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广东网站是否委托有关机构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所属分类:信用建设知识回复时间:2020-08-05 16:08:12

答:

为避免企事业单位上当受骗,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网站近期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其他渠道代理办理异议申诉和信用修复。

二、按照“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涉及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人需主动参加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申请人可参加“信用中国”网站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举办的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获取培训证明材料。

三、为防止不法机构和人员以帮助或代办异议申诉和信用修复为名弄虚作假、伪造公章、诈骗钱财,请广大企业提高警惕、防范风险,如有发现上述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请通过网站客服电话(020-83484735)向本网站举报。 


相关附件:

以上回复内容,仅作为咨询服务意见,不作为行政许可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