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项目核准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6-28 16:30:46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关于惠州港荃湾港区荃美石化码头项目核准前公示

申报单位

惠州荃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惠州荃美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惠州港荃湾港区

建设期限

3年

总投资

9.95亿元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位于惠州港荃湾港区荃湾作业区东端,新建1个8万吨级液体散货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12万吨级油船设计)、1个1万吨级液体散货泊位、1个5千吨级液体散货泊位和1个5万总吨液体散货泊位(可同时靠泊2艘5千总吨液化气船),设计年通过能力为760万吨,使用港口岸线958米。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75

电子邮箱

fgw_zhjt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6月28日 至 2021年7月2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