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湛江港霞山港区散货码头升级改造工程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3-29 08:16:30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关于湛江港霞山港区散货码头升级改造工程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湛江港霞山港区

建设期限

3个月

总投资

971万元

资金来源

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将30万吨级铁矿石接卸泊位(霞山港区601#泊位)进行升级改造,满足靠泊40万吨级散货船卸船作业。

   经水工结构及耐久性核算,原码头结构受力满足升级改造后使用要求,本次对码头进行修复并配备船舶污水及固体废物接收设施。码头采用桥式抓斗卸船机装卸作业。原港池水域通过港池维护性疏浚拓宽后,可满足40万吨级船舶靠泊需要。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75

电子邮箱

fgw_zhjt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3月29日 至 2021年4月2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