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汕头潮南民生医院三期项目核准变更前公示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时间:2019-09-24 17:05:44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汕头潮南民生医院三期项目核准变更前公示

 申报单位

 汕头市发展改革委

 建设单位

汕头潮南民生医院

 建设地点

 汕头潮南区峡山街道练南村委会白坟洋

 建设期限

        63个月

 总投资

57920.70万元

 资金来源

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2143.3878万元,中方投资者汕头市潮南区明安里贸易有限公司出资3643.01万元,外方投资者香港互惠国际有限公司出资8500.37万元。总投资与项目资本金的差额45777.32万元,由医院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变更前核准建设规模为:总建设面积为129000平方米。其中:建设医疗楼1栋,建筑面积76410平方米;妇幼保健楼1栋,建筑面积32460平方米;宿舍楼3栋,建筑面积20130平方米。

变更后为:总建设面积为129000平方米(保持不变)。其中:建设医技楼1栋,建筑面积54540平方米;妇幼保健楼1栋,建筑面积32460(保持不变);康复养老楼1栋,17000平方米;宿舍楼4栋,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

 审批处室

     社会发展处

 联系电话

     83134663

 电子邮箱

  fgw_sh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9年9月24 至 2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