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G324线云浮市腰古至茶洞段改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综合交通处 时间:2019-04-10 16:42:27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G324线云浮市腰古至茶洞段改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


建设单位



云浮市公路局


建设地点

云浮市云城区、云安区


建设期限



36个月


总投资



224426万元


资金来源



除省级补助外,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起于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省道S276线与国道G324线(云城段)平交路口,经腰古镇、安塘镇、前锋镇、南盛镇、茶洞镇,终于云安区石城镇茶洞,与国道G324线(云安段)相接,路线长约34.6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0米。具体横断面布置在设计阶段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确定。

    全线设置主线桥梁4520.0米/20座,其中大桥4215.0米/15座、中桥305.0米/5座;设置隧道357.0米/1座;终点被交道上跨分离式跨线桥396.0米/1座。主线桥涵与路基同宽,设计汽车载荷等级为公路-I级。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云浮市组织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估,认定该项目为低风险。

审批处室



综合交通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58


电子邮箱



fgw_zhjt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19年4月10 至2019年4月14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