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轻工技师学院食堂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03-02 15:42:0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7号

省代建局:
  《关于报送广东省轻工技师学院食堂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粤代建前期函〔2021〕83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广东省建工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广东省轻工技师学院食堂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8-440105-82-01-841177)初步设计概算。项目建设期限为2022年至2023年,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七星岗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东校区规划用地内。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总建筑面积9057平方米,地上面积5550平方米,地下面积3507平方米。地下室按主要功能分为人防区、机动车库、风机房、消防水池及水泵房等;地上部分按功能主要分为用餐区、厨房及配套服务用房等;室外部分主要为道路、挡土墙、围墙及绿化工程等。
     三、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467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02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15万元、预备费136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食堂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