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增设良西互通立交工程的复函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3-01 15:20:48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基础函〔2021〕381号

中交广东开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项目增设良西互通立交工程的请示》(中交开春技术发〔2021〕17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完善江门市恩平区域公路路网,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意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增设良西互通立交工程。

  二、项目位于恩平市良西镇,与省道S369相接。采用T型方案,立交主线长1350米,主线桥长696.4米/1座。匝道总长5223.2米,含匝道桥545.7米/2座。设收费站1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三、项目投资2.52亿元,纳入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项目建设成本。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