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河惠莞高速公路河源紫金至惠州惠阳段服务区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时间:2019-12-13 16:50:03
字体: [大] [中] [小]

粤能油气函〔2019〕721号

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省交通集团关于调整河惠莞高速公路河源紫金至惠州惠阳段服务区加油站规划点的请示》(粤交集基〔2019〕426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来往车辆及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将河惠莞高速公路矮陂服务区加油站规划点调整到河源紫金至惠州惠阳段蓝塘服务区(详见附件)。调整后,加油站规划点序号及编码不变,《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公司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专此函复。

  附件:加油站规划点布点调整表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

加油站规划点布点调整表

序号

原规划点布点地址

调整后规划点布点地址

《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 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布局规划表(2016-2020年)”序号及编码

1

河惠莞高速公路矮陂服务区

河惠莞高速公路蓝塘服务区

流水号470#编码SHHGXL_8013#

2

河惠莞高速公路矮陂服务区

河惠莞高速公路蓝塘服务区

流水号471#编码SHHGXR_80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