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课题评审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研究院 时间:2023-05-23 10:41:0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升我委重大研究课题质量,做好研究课题评审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聘请经济类、工程类、社会类等(附表1)相关领域专家加入我委评审专家库。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要求

  (一)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发展和改革相关业务与课题评审相关政策规定,认真尽责,公正履职;

  (二)在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或担任过副处级及以上相当职务,熟悉国家政策、产业发展、行业动态、技术规范等,并熟悉发改部门业务工作相关领域,在业内有比较公认的实践经验和知名度、认可度;

  (三)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且能够胜任评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特殊情况可延长至70周岁。

  二、专家的主要职责

  (一)参与我委组织开展的研究课题评审工作,提供客观公正的评审意见;

  (二)参与我委组织的其他研究项目评审工作。

  三、推荐和申报要求

  (一)评审专家入库需填写《课题评审专家入库信息表》(附表2),并由本人签名确认,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位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二)请推荐单位或申请个人于6月12日前将《课题评审专家入库信息表》word电子版及扫描件、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gdfgy_1@gd.gov.cn。


  (联系人及电话:赵广武,020-83134677)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