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费标准 > 商品价格

关于土地交易机构收取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的通知 (粤价【2002】36号) (已废止)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21 14:53:00
字体: [大] [中] [小]

                     

关于土地交易机构收取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的通知

                                                      

粤价〔200236



省国土资源厅,各市、县物价局:
        你厅报来《关于上报广东省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收费方案的请示》粤国土(利用)函〔2001426悉。经审核,并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就土地交易机构收取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问题函复如下:
       一、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的收费标准和服务内容、计算办法见附表。附表中的收费标准为最高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由各市(地级)价格主管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
       二、只有依法设立的土地交易机构,在向委托人或申请人提供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时,才可收取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
       三、土地使用权交易服务费按《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规定》管理,请通知各级土地交易机构到同级物价部门申领《广东省经营服务性收费许可证》,按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并接受物价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各市(地级)土地交易机构应于每年3月底前书面向省物价局汇报上年有关收费执行情况和收支情况。
      五、本收费方案为试行方案,试行一年。各地执行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省物价局报告。

    


                                           ○○二年一月三十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