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同志带队赴佛山开展能源安全保障调研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2-03-07 19:46:33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5.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能源安全保障能力,推动能源重点项目按期投产,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同志3月4日带队赴佛山开展能源安全保障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大唐国际佛山热电冷联产项目和中国石油广东石油分公司富湾油库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重点电力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对佛山、肇庆、江门、中山市9个骨干电源项目逐一调度,协调解决一次能源供应紧张等突出问题。

  吴道闻同志强调,能源是国民经济的命脉,能源安全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能源重点项目按期投运对保障能源安全意义重大,各地要坚决落实能源保供属地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能源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落实好资金、用地、用工等要素保障,争取能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作用。

  佛山、肇庆、江门、中山市发展改革局及广东电网公司、相关能源企业参加了座谈。省能源局综合处、电力处、石油天然气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6 (1).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