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能源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2-01-28 16:16:59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1月28日,广东省能源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系统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能源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全省能源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同志作全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逐一点评各处室单位工作,充分肯定全局2021年工作成绩,高度评价全局干部职工的团结奋进和无私奉献。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良辉同志通报2021年度局党建工作情况。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宣读局党组《关于2021年度省能源局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并作2020-2021年度局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省能源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发展改革委的有力指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团结奋斗,打好能源保供的遭遇战、能耗双控的突击战、绿色低碳的攻坚战、守住民生的保卫战、以少胜多的阵地战以及系统谋划建设“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政策体系,切实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能需求,推动能源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要自省自查、总结提高。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学习、善谋划、勇担当、敢协调、快落实、树形象、讲团结、守底线,奋力推动2022年能源工作开创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