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省能源局调研组到汕尾市陆河县调研骨干电源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陆河融媒 时间:2021-08-16 16:04: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率调研组到汕尾市陆河县开展骨干电源项目调研工作。县长罗炳新,市、县发改局及新田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710293.png

710293 (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陆河(三江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及上坪田水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710293 (2).png

710293 (3).png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汕尾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推进能源项目建设,为全省清洁能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结合实际,精心规划设计,保安全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重点能源项目;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和配合支持,主动干、有效干、高效干,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710293 (4).png

710293 (5).png

  据悉,该项目前期工作已进入可行性研究、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勘测设计一体化阶段,可研勘探平洞开挖及常规钻探正加紧实施中,项目核准立项申请工作也已同步开展。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