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东省能源局 > 工作要闻

道闻同志带队赴江门市召开粤中片区“十四五”能源规划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综合处 时间:2021-02-02 10:12:14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 (1).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做好我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同志带队赴江门市主持召开粤中片区“十四五”能源规划座谈会。

  会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韶关、惠州、东莞、江门、清远市提出了对《广东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并围绕能源安全保障、碳排放达峰、能耗双控、油气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吴道闻同志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各市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能耗双控工作要求、积极发展清洁能源、加强能源安全保障、加快能源关键技术研发攻关。同时,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市要做好能源保供和能源安全生产工作。

  省能源局综合处、电力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