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计划建设一个成品油库,计划建设28万方库容,现可申请成品油库容22.5万方,剩余5.5万方库容计划按航空煤油报审,航空煤油的库容申请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所属分类:其他回复时间:2019-02-27 10:42:48

答:

《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成品油批发仓储经营企业新建、迁建、扩建油库等仓储设施,须符合城乡规划、油库布局规划,在取得省级主管部门核发的油库规划确认文件,并办理相关部门验收手续后,报商务部备案。根据商务部要求,我省编制了《广东省成品油配送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对成品油油库建设实行规划管理。你司申报的航空炼油库属成品油库范畴,需向所地市级成品油市场主管部门提出成品油库规划确认申请,地市级成品油市场主管部门审查后,将初步审查意见及申请材料报省能源局,由省能源局决定是否给予规划确认。你司须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成品油油库建设申请文件、油库建设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国土部门出具的油库建设用地证明文件、规划部门出具的油库选址意见、工商营业执照等。

相关附件:

以上回复内容,仅作为咨询服务意见,不作为行政许可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