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佛山市第二轮地铁审批递交问题敬请解答。

所属分类:其他回复时间:2019-10-18 11:27:15

答:

问题主要内容:《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纳入该轮建设规划的项目为2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11号线一期及13号线一期。现有以下几点疑问咨询:1、 省发改委相关部门是否已经审批完毕,如已经审批完毕的话于何时递交国家发改委审批? 2、为何10月14日收到国家发改委的回复是:我委尚未收到佛山二期建设规划相关材料。 请问是还没上报吗?但是9月20日省发改委回复是已经完成审批上报国家发改委了。这又自相矛盾。望您为民解答,谢谢!

答:我委已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完成《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的省级初审工作并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目前,佛山市正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补齐相关申报材料。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受理后,我委将继续积极争取国家尽快批复,加大支持力度,支持佛山市加快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相关附件:

以上回复内容,仅作为咨询服务意见,不作为行政许可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