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十九条规定,本省范围内全部或者部分使用国有资金、国家融资、国际组织或者外国政府资金的项目,其评标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应当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抽取。我单位是广东省的市属国企,属于100%国资,现在全部使用自有国有资金采购建设工程、货物、服务等,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在广东省内的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是否可以从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库直接抽取评标专家,不再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抽取?

所属分类:招标核准回复时间:2021-07-01 17:56:16

答: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规定,本省范围内全部或部分使用国有资金、国家融资、国际组织或者外国政府资金的项目,其评标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应当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抽取。因此如属于上述规定范围内的项目,开展招标时,评标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应当在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抽取。在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标亦不影响专家抽取。


相关附件:

以上回复内容,仅作为咨询服务意见,不作为行政许可的依据。